秭归

 

【张楚】生日礼物

【一个短小的生贺】
大家好,我是楚云秀。

今天是我的生日,我得看看他们都送了什么。

先是我们烟雨的,这两姐妹给我送了一些化妆品,果然是女人懂女人啊,好评!!

兴欣的,emmm一看就是沐沐寄的,几袋瓜子和明星周边,,!!!这不就是我抽奖没中的那个周边吗!!!!!沐沐,我爱你!!!

蓝雨……哇,也是明星周边欸,可惜我有了。【嫌弃脸】

雷霆寄来那么多零食什么鬼,还有字条?
【云秀姐,这是我珍藏多日的小零食哦,没被队长发现,厉害吧!٩(๑òωó๑)۶】
肖时钦,,还没收零食吗?真搞不懂你们雷霆。
【这个梗戳头像可看w】

轮回送了六个核桃什么鬼?!!这一看就是孙翔送的,下一个!!!

微草寄来了一株植物,旁边有名字和用途,啊哈,真是要谢谢王队了,王不留行治痛经。

接下来是霸图,一个小盒子,说实在有点意外,我还以为霸图会寄个拳套来着,好吧,我打开看看。




【楚云秀打开那个盒子,盒子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枚戒指,戒指内部刻着【zhang&chu】】

谢谢,我爱你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云秀姐生日快乐_(:з」∠)_

  26 1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秭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